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Typecho《ISLAND》主题模板【ver0.1.0】

说明:

本模板参考自《ISLAND》动画版官网并对其进行二次创作。非常适合炎炎夏日使用!

兼容IE10以上浏览器(但是IE系列手感奇差)。

使用:

头部导航的英文需要在创建页面的时候建立一个en的字段。

QQ截图20180801142201.png

含有归档页面,需要创建页面,并在自定义模版选择“归档”,内容为空。

含有分类页面,需要创建页面,并在自定义模版选择“分类”,内容为空。

含有友链页面,需要创建页面,方法如下面视频:

效果预览站:

http://typecho.wikimoe.com/themedemo/island/

下载:

Github:https://github.com/eeg1412/Typecho_ISLAND

码云:https://gitee.com/eeg1412/typecho-ISLAND

*下载完解压后请将文件夹名称改为【ISLAND】

注意:
本模板仅供学习和交流使用,禁止用于商业用途。 本模板用到的素材为《ISLAND》中所使用的素材,故版权归官方所有。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wikimoe.com/?post=164

http://xzh.i3geek.com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老徐小屋老徐小屋 » Typecho《ISLAND》主题模板【ver0.1.0】
分享到: 更多 (0)

评论 抢沙发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