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修改iTunes备份路径

1.下载Junction,拷贝到Windows目录。
2.找到iTunes的备份路径,比如win7的路径为C:\Users\用户名\AppData\Roaming\Apple Computer,目录MobileSync就是用来存放backup文件的。

3.关闭iTunes。将目录MobileSync移动(剪切)到其它盘,比如D盘根目录下(D:\MobileSync)。如果文件很多,这个过程比较漫长。

4.运行cmd。在cmd窗口输入命令:

junction “C:\Users\用户名\AppData\Roaming\Apple Computer\MobileSync” “D:\MobileSync”

用户名和D:\MobileSync根据自己的情况修改。
命令执行后,你会发现刚从才C:\Users\用户名\AppData\Roaming\Apple Computer移走的目录MobileSync又回来了,但文件夹图标多加了一个快捷方式的箭头,至此,链接创建完成。

5.打开iTunes,验证一下备份文件是否读得到,如果有,大功告成。

http://xzh.i3geek.com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老徐小屋老徐小屋 » 修改iTunes备份路径
分享到: 更多 (0)

评论 抢沙发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