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不越狱抓包安装iOS历史版本程序-以抖音海外版(Tik Tok)为例

前言

在苹果的Apple Store中,并没有提供下载某个App历史版本的选项。随着App厂商的不断迭代更新,有可能在新的版本中加入了不喜欢的功能。这时候如果更新了App版本,但后悔又想退回去,则可以尝试使用本教程。

抖音海外版(以下简称Tik Tok)在国区的App Store不能下载,即使使用外区账号下载了,最新版在国内也不能使用,刷不出任何视频。因为App为了对国内用户使用海外版的行为进行封禁,在新版App中读取用户的sim卡的国家、运营商等信息。所以手机开飞行模式还是不能使用,只能拔掉sim卡才行,巨麻烦(如果你使用iPad当我没说)。

但是Tik Tok的旧版本(1.2.2之前)在国内是可以使用的。所以只要安装旧版本,就能继续看国外的抖音小姐姐了。

一、账号申请

已经有外区账号的朋友略过此步。由于国内App Store下载不了Tik Tok,就只能使用国外的App Store账号下载了。这里可以参考《无需fq无需信用卡,注册苹果 App Store 美区、日区账号ID教程》。简单来说就是用电脑在Apple官网上面预申请,然后在手机App Store上登录完善资料完成账号注册。

二、下载iTunes

需要注意的是,新版的iTunes不能直接下载App,需要使用旧版iTunes。

这里使用的是12.6.2版本的iTunes。如果电脑里已经安装了新版本的iTunes,请先完全卸载再安装旧版。
卸载完成之后还是不能安装打开旧版的话,请全盘搜索iTunes library.itl文件并删除。

附旧版本iTunes下载地址:

64位下载 密码:m9zx

32位下载 密码:r5ff

三、登录账号

使用之前注册的外区账号登录安装的旧版本iTunes。这里我使用的是日区账号。

在右上角搜索Tik Tok,可以看到第一个就是抖音海外版。

我开着梯子老是提示确认网络是否活动 发生未知错误310 ,关了就好了。

iTunes的App Store能正常使用就可以暂时告一段落了。

四、抓包工具

4.1 下载安装

安装Fiddler,官网下载地址。个人建议从官网下载,以免下载到捆绑大礼包或者木马。

在官网下载界面随便选择一个使用目的,输一个邮箱,选一个国家,点击下载即可。这里我下载的是5.0版本。

4.1 配置Https

打开Fiddler,如果桌面没有快捷方式请在开始菜单里面找。

在菜单栏依次打开 “Tools” -> “Options”,切换到HTTPS面板,勾选以下选项。

点击OK。

五、设置断点

在Fiddler左下角黑框中输入 bpu MZBuy.woa ,按回车

如果Fiddler显示下图信息,则断点设置成功。

六、旧版本号获取

在iTunes中点击“获取”或者“下载”。

这是可以看到Fiddler中断点已经触发。

请求的Host类似于p73-buy.itunes.apple.com,URL包含MZBuy.woa,即之前我们设置的断点。

点击这个请求,然后在右边点击 Run toCompletion,完成此次请求。

这时候提示 响应体已经编码,点击这里进行解码。点击这里。

点击之后,在下面的Response栏中切换到TextView,往下拉。可以看到响应体中有这样的一个数组。

这就是这个App在App Store中所有的版本号!至于哪串数字对应哪个版本的方法,请自行google。

七、下载旧版本

返回iTunes,切换到资料库,删除刚刚已经下载的新版本Tik Tok。

按照步骤五再次设置断点,在iTunes中再次点击下载。

进入断点后,在右边上方的Request部分切换到TextView,可以看到一栏appExtVrsId,把下面的数值value修改为你想要下载的版本。比如我下载Tik Tok的1.2.2版本,则修改为 823491616。

修改完成后,点击 Run toCompletion,完成此次请求。

此时,切换到iTunes则可看到已经开始下载。(如果下载慢,可以暂停开梯子继续或者重新下载)

下载完成后,切换到资料库,点击在资源管理器中显示。

就可以在windows资源管理器中看到旧版本的ipa安装包了。

八、安装到手机

由于直接使用旧版的iTunes连接手机进行安装老是出问题安装不上,我使用了第三方软件PP助手来安装这个ipa包。当然你也可以使用iTunes的同步进行安装。

直接右击ipa安装包使用PP助手安装按提示操作就安装完成了。

打开验证

其他说明

Tik Tok是海外通用的版本,应该是根据手机的语言和区域来获取信息流。
要切换到具体的国家请自行google Tik Tok 切换国家 ,这里不再提供教程。

http://xzh.i3geek.com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老徐小屋老徐小屋 » 不越狱抓包安装iOS历史版本程序-以抖音海外版(Tik Tok)为例
分享到: 更多 (0)

评论 抢沙发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