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PS插件⌋一键自动生成工笔画插件

⌈PS插件⌋一键自动生成工笔画插件

中国传统国画具有强烈的古典美,如果能在摄影作品中运用这些元素,就能形成独有的意境。
工笔画作为一门具有代表性的中国画科目,得到了大众的喜爱,近年来,中国风盛行,许多小伙伴喜欢将照片PS后期处理成工笔画效果,以色彩鲜明、强烈、厚重、典雅为主要特色。
一键生成工笔画效果插件,效果完美,称霸你的朋友圈。
另附几十种工笔画素材哦~

百度网盘:https://pan.baidu.com/s/1MsUe5UKcvUEtzWBVA29JHg   提取码:tjjf

win安装:

  1. 将“gongbihua3.1”文件夹整个拷贝到:C:\Program Files (x86)\Common Files\Adobe\CEP\extensions\ 如果没有这个路径,请手动创建。或者,直接将“gongbihua3.1”文件夹整个拷贝到PS安装目录:\Adobe Photoshop CC XX\Required\CEP\extensions 下即可(推荐)
  2. 导入配置文件:两种方法,二选一:方法一:直接运行“配置文件.pat”,以PS形式打开。方法二:打开PS,在未打开任何图片的情况下,将“配置文件.pat”直接拖进PS窗口。
  3. 假如出现:“无法加载扩展,因为它未经正确签署”的提示: 请双击导入“解决插件提示未经正确签署_win.reg”文件
  4. 插件安装好后在窗口-扩展面板下打开
http://xzh.i3geek.com
赞(1)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老徐小屋老徐小屋 » ⌈PS插件⌋一键自动生成工笔画插件
分享到: 更多 (0)

评论 抢沙发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