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用友U8案例教程库存管理后台配置

目录

库存系统选项

货位档案

仓库设置

收发类别

单据类型与收发类别对照表

库存系统选项

点击,进入下一界面

字 段 名 字 段 用 途 及 说 明
浮动换算率的计算规则 以件数为主:浮动换算率存货,数量、件数、换算率三项都有值时,用户修改件数,换算率不变,反算数量;用户修改换算率,件数不变,反算数量;用户修改数量,件数不变,反算换算率。
倒冲材料出库单自动审核 打勾选择,默认为否,可随时修改。若选择此项,则倒冲生成的材料出库单及盘点补差生成的材料出库单自动审核。
单据进入方式 单选,默认值为空白单据,可随时修改。

点专用设置,进入下一界面

字 段 名 字 段 用 途 及 说 明
超生产订单出库 默认为否,可随时修改。参照生产订单时,材料出库单的出库数量是否可超生产订单数量。本案例不允许超订单出库
超采购订单入库 默认为否,在《库存管理》中只能查询,不能修改;与《采购管理》用同一个选项,在《采购管理》中修改。参照采购订单时,采购入库单的入库数量是否可超采购订单数量。
超委外订单入库 默认为否,在《库存管理》中只能查询,不能修改;与《委外管理》用同一个选项,在《委外管理》中修改。参照委外订单时,采购入库单的本次入库数量是否可超委外订单数量。
超采购到货单入库 默认为否,可随时修改。参照采购到货单生成采购入库单时,累计入库量是否可超采购到货单的量。
超委外到货单入库 默认为否,可随时修改。参照委外到货单生成采购入库单时,累计入库量是否可超委外到货单的量。
超生产订单入库 默认为否,可随时修改。参照生产订单时,产成品入库单的入库数量是否可超生产订单子件应领数量。
未领料的产成品入库 默认为否,可随时修改。
按领料比例控制 选项”允许未领料的产成品入库”和”按领料比例控制”用于设置按生产订单入库及材料领用时是否需要检查材料领用是否充足(非生产耗用料不检查),
只控制关键物料 当用户选择”按领料比例控制”时,此参数可改,打勾选择,默认为否。
http://xzh.i3geek.com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老徐小屋老徐小屋 » 用友U8案例教程库存管理后台配置
分享到: 更多 (0)

评论 抢沙发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